Loading ...

Products

公司簡介

        鑫甫科技2000年初期在台北中和遠東世紀廣場營運,協助印刷產業整合大圖機的色彩管理,以及改造數位化工作流程,立即獲得市場認同,「近年來影像最大的變革就是數位化,當數位相機與電腦普及後,如何利用電腦編輯成個人應用將是最大課題,其中影像軟體的使用,從螢幕、相機、掃瞄器、繪圖機到專業印前打樣工作流程的色彩管理規劃,正是鑫甫提供的專業服務」。2006年,為了接觸成長快速的Photo與專業攝影師市場,鑫甫遷至台北忠孝東路三段100號6F,更成立教學與輸出中心,讓客戶買了大圖設備後,從鑫甫提供的課程中能實際落實色彩管理。

        2011年,Canon決定在台灣導入全系列的影像輸入輸出產品及解決方案,進一步深耕台灣影像印前輸出市場,因此特別與台灣代理永準貿易、大圖專業經銷商鑫甫科技成立完善的經銷通路,為北區的客戶提供更快速優質的客戶服務,讓Canon商用解決方案建立起完整的支援體系。鑫甫科技,在2011年一月正式銷售Canon大圖設備後,立即獲得印刷設計相關使用者的支持與好評,並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特別是Canon iPF8300(44吋)、iPF6300(24吋)12色大圖機,其不只為企業客戶節省傳統殘墨、墨水成本過高問題,更提供最高性能的數位生產力,及絕佳的輸出品質,為客戶創下競爭力及利潤。

        2012年4月,應客戶業務需求再度回到中和板南路營運,鑫甫科技全體同仁心懷「對色彩與數位領域的熱忱,對客戶與整合流程的服務」之企業精神,在2013年更不斷研發出最新產品「數位印刷奈米墨水」,可應用於包材及紙盒直接噴印於紙材上,可替企業更貼近打樣需求並且直接省下傳統打樣的費用,並開辦免費講座歡迎有興趣了解的朋友來此參觀,甚至能帶檔案來做銅版紙打樣實機比較,現在則計劃廣邀印前、印刷廠商前往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