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Products

最新消息

imagePROGRAF PRO 系列大圖輸出機 完美重現橫浪修攝影作品色澤細節
發佈日期:2019/04/18

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圖輸出機 展現高品質列印色彩

贊助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完美重現橫浪修攝影作品色澤細節

 

【2019年4月11日】

全球數位印刷領導品牌 Canon 除了擁有極佳的影像輸入技術,同時在輸出方面亦居領先地位,Canon為了完美呈現寬幅面作品,致力研發大圖輸出技術,滿足專業攝影師及藝術人士對於色彩的堅持。今年「2019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於4月3日盛大開展,此次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日本知名空氣感影像大師橫浪修 (Osamu Yokonami) 至台灣參展,橫浪修的作品多以清新脫俗、簡潔乾淨、富有空氣感為其特色,是許多明星的指定攝影師,其作品常見於日本各大時尚雜誌,更因多次與森林系少女蒼井優合作被譽為「蒼井優御用攝影師」。

此次以《療癒影像》為題,展出經典作品包括《1000 Children》、《Assembly》、《aoiさん》等,這次展覽中橫浪修大師所有令人驚豔的攝影作品,均由 Canon imagePROGRAF PRO 系列大圖輸出機,展現出完美的高品質細緻色彩,搭配法國 Canson 頂級無酸噴墨藝術紙 Canson Infinity,運用無縫接軌的影像輸出工作流程,讓輸出作品展現高均勻度光澤、高黑色密度、防銅化效果以及高抗刮性,完美無暇呈現橫浪修大師作品所帶出的療癒感。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台北場】

日期: 4 月 3 日至 4 月 22 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館 9 樓

 

台中場

日期:5 月 6 日至 6 月 3 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 樓

 

高雄場

日期:6 月 6 日至 6 月 24 日

地點: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10 樓

Canon大圖輸出機抓住專業人士的眼

用細緻漸層與廣色域完美重現最複雜的色彩

色彩是影響人感知情緒的重要關鍵,每一個色彩的呈現都會影響藝術創作帶給觀影者的感觸。橫浪修善於捕捉純真、純粹的主體,創造強烈情感觸動的作品,色彩與成像的細膩度就顯得格外重要,橫浪修身為空氣感影像大師,對於色彩的飽和度十分敏銳,色彩選用上不能過於艷麗,卻同時要保有影像銳利度來展現攝影作品所傳達的情感。Canon imagePROGRAF PRO 系列大圖輸出機結合了尖端列印技術與速度、清晰度、豐富色彩、更深的黑色,以及色彩精準度,完美重現橫浪修作品細節,滿足專業攝影師和藝術專業人士的最高要求,全系列採用微膠囊化的 LUCIA PRO 墨水組使用成分經調整的全新顏料墨水,可藉由每一次的列印動作,使墨滴更緊密地排列於紙張上,創造驚人的色域和令人驚豔的色調表現。

4 種單色 LUCIA PRO 墨水的組合而成超廣色域,透過灰色和亮灰色墨水加寬色域範圍,以較亮的陰影確保出色的灰階重現。黑色墨水可以捕捉影像最暗區域中的細節,使其變亮。新配製的藍色和洋紅色墨水擴大可重現的色域,提升夜景和日落的相片呈現。搭配寬度1.28” 的專利FINE列印頭,共有 18,432 個噴嘴,可輸出 12 色墨水,能以微小墨滴和高達 2400 x 1200 dpi 的高解析度進行高效率、高精確度的墨水噴印而不會造成差異。

「2019 SKM PHOTO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於 4 月 3 日盛大開展,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日本知名空氣感影像大師橫浪修  (Osamu Yokonami) 至台灣參展。

高度還原細膩攝像作品

Canon 無縫對接工作流程 快速便利無色差

EOS 數位相機所拍攝的高解析影像可搭配 imagePROGRAF PRO 系列大圖輸出機列印,在軟體方面結合 Lightroom、Photoshop 並配有Print Studio Pro先進列印軟體,完美形成一個 Canon 無縫對接工作流程,清晰表現三向維度、紋理與透明度,呈現極高品質的列印成果,此解決方案可將影像資料無縫傳輸至印表機,同時保留原始影像特性。列印工作流程高度簡化,保持最佳生產力,以熟悉的使用者介面提供極大易用性,從拍攝、再編輯到列印均確保優異的使用者體驗。imagePROGRAF PRO 系列大圖輸出機廣泛運用在攝影、展覽藝廊、室內廣告及看板等需要高度成像品質表現的領域,一般民眾也能至 Canon 指定合作高品質藝術輸出中心及指定合作用紙,使用原廠機器帶來最快速且精準的輸出技術,享受一場色彩的驚喜饗宴。

 

  • 全新開發列印噴頭

Canon 的 Full-photolithography Inkjet Nozzle Engineering (FINE) 技術採用專利列印頭,能以微小墨滴和高達 2400 x 1200 dpi 的高解析度進行列印。新型Canon PF-10 列印頭採 3 晶片配置,單一列印頭的每個晶片有 4 種顏色,可輸出 12 色墨水,共有 18,432 個噴嘴。

  • 超廣域的顏料墨水

採用 4 種單色 LUCIA PRO 墨水的組合,透過灰色和亮灰色墨水加寬色域範圍,以較亮的陰影確保出色的灰階重現。黑色墨水可以捕捉影像最暗區域中的細節,使其變亮。新配製的藍色和洋紅色墨水擴大可重現的色域,提升夜景和日落的相片呈現。

  • 相片列印的專家

高品質細節再現:高均勻度光澤、高黑色密度、防銅化效果、提高抗刮性

imagePROGRAF PRO 應用

 

  • 攝影

應用:攝影展示、攝影集

紙張:相片紙 Pro Platinum、Pro Luster、高級光面紙

  • 展覽藝廊

應用:帆布包裝、海報、美術、相片放大

紙張:帆布、美術紋理、高級美術平滑、藝術霧面帆布、相片紙 Pro Premium Matte

  • 室內廣告

應用:零售賣場櫥窗展示、燈箱、懸掛式展示、銷售點 (POS)

紙張:半光面相片紙高光澤、背光膠片、重磅塗佈紙高光澤、黏性合成紙

  • 看板

應用:軟看板、窗戶貼紙、裝飾活動看板

紙張:橫幅乙烯基、防水霧面海報紙、織物橫幅

Canon 全新 imagePROGRAF TM 系列大圖輸出機
發佈日期:2019/01/28

Canon 全新 imagePROGRAF TM 系列大圖輸出機

創下多元環境靜音運作新標竿 結合尖端列印技術及新式彩色墨水

內建性能齊全軟體 高效率完美輸出 CAD 圖像與大尺寸海報

 

【2019年1月28日】

Canon 今日宣布在台灣發表全新 imagePROGRAF TM 系列之大圖輸出機,無論在品質、速度及易用性方面皆經過精心設計,能完全滿足客戶的需求。此次共發表多款新機,包括 imagePROGRAF TM5200、TM5205、TM5300、TM5305,另同步推出二款配備模組化新掃描器的機種﹕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 及 TM-5300 MFP L36ei。imagePROGRAF TM 系列不僅極為適用於技術文件的輸出,例如 CAD 圖像及 GIS 地圖,同時可運用 Canon LUCIA TD 防水彩色墨水,印製短期使用的戶外海報、標示牌及大尺寸圖像。​​

imagePROGRAF TM 系列可提供中小企業或專業工作室進行內部列印,可達到與外部專業印刷業者同級的精準度與優異品質,減少繁瑣的外包流程,既節省費用又增進效率。imagePROGRAF TM 系列具有人性化使用者介面和新軟體工具,使用更簡單方便,配備觸控面板可直覺式操作,並提供無線 WiFi 列印功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且全新 imagePROGRAF TM 系列的運作噪音極低,運作音量僅有 44 分貝,在同級產品中最低。相較於前代 imagePROGRAF 機種,運作音量已降低 60%,不僅可提高產能,更能降低對工作空間的干擾,靜音效果對辦公室環境來說是一大利多。

更多產品資訊請詳見官網:https://tw.canon/zh_TW/business/products/search?category=printing&subCategory=large-format-printers

應用範圍更廣泛的 LUCIA TD 彩色墨水

imagePROGRAF TM 系列採用 Canon LUCIA TD 五色彩色墨水。此款墨水具備的表面張力較高,能印出密集卻清晰的線條和文字,並可將暈墨情形降到最低。LUCIA TD 墨水同時能產生動感色彩,使用者可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情況下,使用平價的非塗布普通紙列印高品質圖像及海報。此外,全新 imagePROGRAF TM 提供了各種使用者應用程式,能協助開闢全新的市場。舉例而言,若搭配運用 Canon 出品的防水紙張,即可印製具有生動感、高列印品質及長效壽命的戶外用展示輸出圖像,拓展了更大的市場應用。

​​​

​​安全性及易用性

全新 imagePROGRAF TM 系列結合了前一代 imagePROGRAF TX 系列的多項安全性功能,包括安全驗證與使用者控制,以確保需要強化安全性的大型企業或政府機關能適當地使用設備。人性化的操作面板讓使用者無須接受專門技巧的訓練,即可操作設備,讓員工能在工作現場輕鬆印製高品質的圖面及海報。

為了加強功能性,Canon 在 TM 系列設備已內建了性能齊全的軟體,包括提供可縮圖預覽多個影像及加快處理速度的「Direct Print & Share」,以及具備拼接和雙面列印功能、可簡化製作海報的新程式「Free Layout Plus」。TM 系列機種的其他可用軟體如下:

•      PosterArtist Lite

•      Accounting Manager

•      AutoCAD Optimized Print Driver

•      Easy- PhotoPrint Editor

 

全方位掃描解決方案

Canon 此次發表新款 imagePROGRAF TM 系列,同步發表 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 及 TM-5300 MFP L36ei 兩款模組化新掃描器。此兩款掃描器皆可搭配全新 imagePROGRAF TM 系列使用,以實現全方位的掃描操作。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 及 TM-5300 MFP L36ei 的寬度分別為 24 及 36 英吋,以精巧的設計,提供適合各種環境的安裝靈活性。兩款掃描器皆搭載 SingleSensor  掃描技術,不僅能呈現一致的掃描成果,更可確保掃描、複印及配送大格式文件與多頁手稿時的效率和出色的細節。

〔附註〕所有掃描器皆由 Global Scanning(英國)製造。所有掃描器及軟體皆專門設計供 Canon South & Southeast Asia 使用。

 

新款 imagePROGRAF TM 系列大圖輸出機上市機種

  • TM系列大圖輸出機

TM-5200(24 吋機種)

TM-5205(24 吋具 HDD 機種)

TM-5300(36 吋機種)

TM-5305(36 吋具 HDD 機種)

 

  • 搭載掃描器的TM系列大圖輸出機

TM-5200 MFP L24ei(24 吋印表機及 24 吋 Lei 掃描器機種)

TM-5300 MFP L36ei(36 吋印表機及 36 吋 Lei 掃描器機種)

TM-5305 MFP T36 AIO(36 吋印表機及 36 吋 T 掃描器,附 AIO 電腦)

 

Canon 積極拓展數位印刷市場 ​​推出多款大型商用數位印刷機 高效輸出
發佈日期:2018/11/20

Canon 積極拓展數位印刷市場

​​推出多款大型商用數位印刷機 高效輸出

​​顛覆傳統印刷 隨選隨印 無最低量限制

​​少量多樣符合客製化需求 有效降低印刷成本

(2018年11月20日 台北訊)

隨著數位印刷時代來臨,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 Canon 掌握潮流趨勢,以影像核心技術積極發展先進的輸出設備與開拓台灣市場,尤其針對大型商用印刷與輸出,推出一系列產品,包括﹕數位印刷機 imagePRESS C850、平台式印刷機 Océ Arizona series 與 Océ Colorado、高量產型連續紙數位印刷機 Océ ProStream series,有別於傳統印刷多量印製的缺點,Canon數位印刷具備「隨選印刷」特性,強調少量多樣、高效、立即輸出功能,有效降低印刷成本以及無謂的紙張浪費,方便印刷業者彈性接單。

Canon 數位印刷機可印製在多樣不同材質表面,做到客製化需求,巔覆傳統印刷先印再賣 (make then sell) 模式,讓設計印刷一指完成,印刷業者可以先賣再印 (sell then make),包括廣告業、展場設計、室內設計、創作者、出版商與印刷廠,不再受限於最低印量,而是以少量即印模式方便接單最大化。

​​​數位印刷機 iPR C850 高品質及高速輸出兼備月耐印量 10 萬張

Canon imagePRESS 系列為單張紙彩色數位印刷機,一向以高印刷品質、可靠的穩定性受到市場肯定。imagePRESS C850 (iPR C850) 具備 2400 dpi 解析度與 80 ppm 列印速度,加上新一代優化 CV 碳粉,輸出色彩鮮明且提高色彩一致性,展現優異的輸出效果;其結合數位感應器及套準滾筒,可確保高準確度的列印套準控制;iPR C850 可以重磅紙張雙面高速輸出,先進的吹氣式進紙技術,可依據紙張類型及重量,以不同速度吹送空氣,即便在光滑的塗佈紙上也能避免多重送紙,排除卡紙提高效能,月耐印量達10萬張,適合代印店、製版廠、廣告公司,特別是要求輸出品質且講求輸出效率的公司。

iPR C850 數位印刷設備可以快速生產,無製版時間,加上透過 E-Maintenance 服務,可以妥善管理客戶所有的數位印刷設備,於客戶指定日期自動回傳表數,並準時開發票給客戶,再配合週期性保養,更能大幅提升設備妥善率及穩定輸出品質。

imagePRESS C850 數位印刷機

*產品輸出效能:彩色 A4 85 頁/分,黑白 A4 85 頁/分。平均每月最高耐印量:100,000頁。

平台式 UV 噴墨印刷機 Océ Arizona 系列與捲對捲 UV 噴墨印刷機 Océ Colorado

Canon Océ Arizona series 平台式噴墨印刷機,具備可靠的定位系統及高精準重複列印精度,加上自動噴頭清洗功能及高效能的UV燈系統,可大幅提高輸出品質;主動噴墨墨點補償功能,讓墨點能精密的噴印在被印材質上。適合應用產業相當廣泛,包括﹕廣告業、精密網版印刷、銘板、玻璃產業、觸控面板、導光板、電子產業、金屬產業、建築產業等。

Canon Océ Arizona series 可選配捲對捲的輸出裝置,採用「VariaDot 智慧可變墨滴技術」,8 通道 VariaDot 影像技術可讓列印細節更加細膩清晰,灰階更加平滑,實現相片等級的輸出品質。加上應用的多樣化,上光墨及白墨的應用,可以裝飾輸出產品、增加許多創意運用,此外也可加入淡洋紅色及淡青色的墨水,讓輸出品質更接近相片品質。

Océ Arizona series 平台式 UV 噴墨印刷機

*產品輸出效能:高產能的輸出,最高每小時可達155m2/Hr

另一捲對捲機種 Océ Colorado 擁有獨特的 UVgel 技術。低溫的 UV LED 乾燥,可以適用更多的材質超高品質的輸出,應用產業包括廣告業、壁紙產業、印刷業等。

Océ Colorado 捲對捲 UV 噴墨印刷機

*產品輸出效能:每小時 159m2 的高產能輸出,非常優越的抗刮功能。
​ 64 英吋寬的超大列印幅面及可輸出 0.8mm 厚度的材質。

高量產型連續紙數位印刷機 Océ ProStream series

Océ ProStream 量產型連續紙輪轉機數位印刷機,憑藉其出色印刷品質,優異色彩能力及解析度,重新定義印刷產業,實現完全印刷的可能性,應用產業包括雜誌、印刷業及帳單列印應用。​​

Océ ProStream 量產型連續紙數位印刷機

*產品輸出效率:每分鐘 80 公尺列印速度,解析度高達1,200 x 1,200 dpi,列印寬度大56 公分。

佳能全行業專業打印解決方案亮相2018中國國際全印展
發佈日期:2018/10/25

佳能專業產品打印 昨天

2018年10月24日,2018中國國際全印展在上海盛大開幕,佳能(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佳能(中國))攜手合作夥伴以豐富的專業打印產品陣容、覆蓋廣泛行業的專業打印解決方案精彩亮相,帶來前沿的技術、產品與應用。2018中國國際全印展以“開啟印刷智能時代”為主題,為全球印刷企業搭建了溝通與交流的平台,佳能(中國)希望通過參與此次展會與全行業合作夥伴和用戶進行深度溝通與交流,為推動印刷業的持續發展提供新動力。

▲ 2018中國國際全印展上,佳能(中國)帶來前沿的專業打印產品與應用

佳能(中國)將專業打印業務作為強化B2B戰略的重要舉措之一,希望能夠發力中國數碼印刷市場,以豐富的產品陣容實現數碼印刷在更廣泛行業的覆蓋,並提供全流程的專業數碼印刷解決方案。為此,佳能不斷強化技術優勢、完善專業打印產品線,通過寬幅面打印機和商用印刷系統兩大產品陣營的共同發力,覆蓋全行業各個領域的專業輸出需求。2018中國國際全印展上,佳能重點展示了以專業級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機為主的專業照片輸出、藝術品複製、印刷打樣、廣告海報製作等專業打印方案,演繹高品質輸出的非凡魅力。

 

imagePROGRAF PRO系列寬幅面打印機,締造高品質專業影像

佳能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機是佳能專業打印產品技術與專業實力的象徵,目前能夠實現從17英寸到60英寸機型的部署,能夠廣泛應對高端影像藝術行業、數碼快印/圖文、CAD/ GIS、廣告標識市場等領域的多樣化大幅面輸出需求。佳能imagePROGRAF PRO系列產品在打印頭、墨水和圖像處理三大核心技術上都進行了升級,能夠實現色彩表現力更出色、層次更豐富、色彩更細膩的輸出效果,助力商業影像用戶實現後期作品的高精度還原和更逼真的色彩再現,為影像後期作品賦予更大的價值。

此次展會上,佳能帶來了12色的44英寸大幅面打印機iPF PRO-540以及12色的17英寸iPF PRO-500等產品,致力於將專業照片、藝術品複製、印刷打印、廣告海報等真實影像的魅力還原呈現給用戶。

▲ 佳能專業打印方案在2018中國國際全印展上引關注

為給用戶帶來更高品質的影藝輸出體驗,佳能不斷尋求與打印行業上下游產業鏈合作夥伴的聯合,例如佳能與知名顯示設備製造商藝卓(Eizo Corporation)關於色彩管理解決方案的合作。雙方希望能夠結合各自的優勢,通過藝卓專業的色彩管理顯示器、色彩管理校準軟件與佳能專業級imagePROGRAF PRO系列打印機的配合,控制影藝作品從顯示、處理到輸出環節的色彩準確性和一致性,實現“所見即所得”的影藝輸出品質。此次展會上展示的17英寸iPF PRO-500與藝卓專業的色彩管理顯示器所打造的從顯示、處理到輸出的全流程專業照片打印方案。佳能iPF PRO-500是A2幅面的專業照片打印機,兼具高品質和高效穩定的特點,能夠更好地滿足影樓後期、廣告設計公司、藝術院校、專業攝影師等影像領域用戶對於個性化定制和小批量作業的打​​印需求。

▲ 佳能A2幅面iPF PRO-500吸引用戶關注

 

佳能商用印刷系統,為用戶創造更多商業價值

隨著印刷業務逐漸從大批量需求向小批量、多品種、個性化等針對性強的方向發展,這些需求的變化使一部分傳統印刷業務正在向數碼印刷轉移,推動了數碼印刷的發展。為應對用戶需求的變化,幫助用戶通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方式來提升行業競爭力,佳能不斷完善商用印刷系統產品線,為用戶創造更多商業價值。在中國商業印刷市場,佳能通過以imagePRESS C10000VP/C8000VP、imagePRESS C850系列產品為代表的生產型彩色印刷系統;以varioPRINT 140系列和Océ VarioPrint 6000 Titan系列為代表的兼具高速、高生產力的黑白數碼印刷系統;以及生產型連續紙/單張紙噴墨印刷系統為用戶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打印解決方案,多方位滿足用戶的不同需求。佳能商用印刷系統具備先進的技術、更精細的印刷質量、可靠的穩定性,以及廣泛的介質適用性等特點,能夠助力用戶拓展產品與服務,進入更高利潤的市場。

▲ 佳能豐富的商用印刷系統,能夠多方位滿足用戶的不同商業印刷需求

據史密瑟斯•皮拉(Smithers Pira)市場研究所日前的調查顯示:2017年數碼印刷對全球印刷市場的貢獻率已經達到16.2%,預計數字印刷在未來幾年將得到蓬勃發展。佳能也將不遺餘力,將前沿的技術、產品與應用提供給中國用戶,為不同行業的用戶提供從產品到應用解決方案再到專業服務的專業化支持,以一站式服務致力用戶提升商業價值,從而實現在數碼印刷全領域的快速發展。

Canon積極發展新品研發 首發兩款6色大圖輸出機種
發佈日期:2015/12/07

Canon積極發展新品研發 首發兩款6色大圖輸出機種

副墨匣設計減少停機時間 軟體優化輕鬆列印及分享

簡化工作流程事半功倍 最佳大幅面輸出解決方案

 

數位印刷領導品牌Canon近年來積極投入新品研發,再次擴充大尺寸圖像藝術GA (Graphic Arts) 市場產品線,除了原先既有的12色與8色產品,於今年(2014)下半年正式推出兩款6色機種 - 44吋 imagePROGRAF 8410SE及24吋imagePROGRAF 6410SE (以下簡稱iPF8410SE及iPF6410SE),提供廣告商、大圖輸出業者及服務業或商務辦公室…等各種有打樣輸出需求的行業,更符合低成本、高效率與高收益的專業必備解決方案,堪稱Canon 2014年度最具指標性的創作新品。

 

更快速、超簡便、成本比優越 

首次在台灣上市的iPF8410SE及iPF6410SE為Canon大圖輸出產品線GA市場的6色機種,可應用於印刷、大圖輸出業和商用辦公室等行業。尤其在講求效率的商用環境,列印模式在快速模式下,6色的SE系列機型僅需1分鐘的時間便可以在塗布紙上輸出1幅A1尺寸海報。Canon獨有的LUCIA EX顏料墨水,在5色墨水的基礎上增加了紅色墨水,專為色彩鮮明的促銷素材以及零售看板所設計,可增加在紅黃色域內的色彩飽和度。LUCIA EX顏料墨水具有固色性強、耐褪色的特性,並適用於各式輸出媒材,如燈箱、掛旗及布料等。

6色SE機種iPF8410SE及iPF6410SE的墨水可使用到最後一滴完全不殘留,為使用者節省更多墨水也省成本。24吋iPF6410SE機型可選用130ml或是300ml的墨水匣,而44吋的iPF8410SE機型則可選擇330ml或是700ml墨水匣。2款機型均有副墨匣設計,毋須停止目前的列印工作,可線上立即更換墨水,減少停機時間。

 

廣泛的軟體應用

兩款6色SE系列產品均配置有功能強大的海報創作軟體,隨機附有PosterArtist Lite軟體,讓使用者能輕鬆產生高品質的海報而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設計技巧。此外,採使用精靈設計的Office套裝軟體用外掛程式,讓使用者能透過熟悉的Word及PowerPoint軟體環境,輕鬆進行大圖輸出的工作。結合AutoCAD 2014優化軟體及直接列印及分享(Direct print & share)套件,為使用者發展出更方便的列印工作流程。

 

Canon 於圖像藝術市場表現亮眼屢獲肯定

Canon imagePROGRAF系列大尺寸圖像藝術機種包含12色60吋IPF9410、44吋IPF8410、24吋IPF6410和IPF6460、17吋IPF5100共5款,及8色44吋IPF8410S、24吋IPF6410S共2款,再加上2014年下半年引進的2款6色新勝利軍44吋IPF8410SE和24吋IPF6410SE,可見Canon為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而提供完整的產品線。此外,Canon在專業影像市場的投入一直不遺餘力,無論是2013年為故宮「乾隆潮」指定輸出團隊、2012年贊助順益學生原住民海報創作展及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攝影展」…等深受市場好評。

 

完整成熟的產品線,滿足大幅面輸出者需求

Canon在數位印刷領域持續努力創新,在產品線以及市場不斷得到擴充的情況下,大尺寸解決方案可整合Canon既有imagePROGRAF系列、Océ Arizona系列、以及CW/ PW系列,而形成立體化的產品線,涵蓋低速到高速、低印量到高印量的不同生產力要求,一次滿足大幅面輸出者需求。

 

Canon 6色SE機種iPF8410SE及iPF6410SE即日起開始銷售,敬邀各大廣告商、大圖輸出業、印刷業者、和商用辦公室等企業,免費諮詢Canon全國授權經銷商,攜手創立高效率高收益的工作模式。

 

 

Canon最新數位輸出設備 有效拓展產業市場
發佈日期:2015/12/07

Canon最新數位輸出設備 有效拓展產業市場

全新6款專業大圖輸出機種 提供專業色彩管理、穩定品質輸出

 

全球商用影像技術領導品牌Canon新年推新機,今日(1/7)大舉發表6款全新專業大圖輸出機種,包含4款12色機型: imagePROGRAF6410、imagePROGRAF6460、imagePROGRAF8410和imagePROGRAF9410,以及2款8色機型: imagePROGRAF6410S和imagePROGRAF8410S。甫發表的大圖輸出機除了保持Canon產品一貫的高品質、高速度特點外,更進一步提升連續列印效率,搭配Canon專業色彩技術提供多種色彩管理解決方案,主要市場仍專攻在藝術影像輸出、戶外圖文廣告輸出、數位打樣…等專業領域,成為專業工作者拓展產業市場的新利器。

 

專業的色彩精度管理

Canon首次在60吋大圖輸出機(iPF9410)上應用LUCIA EX墨水,採用控制反射光波長技術,呈現更細膩、更具表現力的色彩,增強墨水層粘度的技術也使得耐刮擦性能更佳。這將使LUCIA EX墨水貫穿24至60吋的全線大圖輸出機,以標準化配置保證列印品質的一致性。保證使用者在不同地點使用多台不同型號的Canon大圖輸出機,仍然可以獲得同樣卓越的列印品質。應用於8色與12色機型的LUCIA EX墨水具備ICC屬性,可在同類列印介質中進行分享,減少重複工作,節約列印時間。

 

高性能的色彩表現是列印輸出品質的重要衡量標準。Canon大圖輸出機的色彩校準功能支持穩定的色彩重現,將平均色差控制在2.0以下。只需在設備操作面板上執行幾步簡單的操作,1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任何列印模式下、針對全部介質類型的色彩補償過程。在網路環境下,所有接入已經進行色彩校準大圖輸出機的電腦都能夠實現一致、精確的色彩輸出,而不需要在每一台電腦上進行設置。即使在RIP環境下,也僅需創建一次屬性實現色彩的穩定性,有效降低系統部署成本、減少人力工時。色彩校準功能為包括列印、校樣、圖文快印、照片輸出的所有平面藝術工作者,提供一種用少量投資來執行色彩管理的新選擇。

 

搭配專業光譜儀,專業色彩管理利器

12色的iPF6460及8色的iPF6410S所配備光譜儀(SU-21)(選配)是實現專業色彩的另一大利器,通過光譜學原理計算各種色彩的實驗室值,實現高精準的色彩管理。其高速掃描與乾燥功能減少了反覆色彩管理的處理時間,並提供符合X-Rite最新發佈的圖形藝術測量標準(XRGA)。此外,SU-21可上下移動的結構設計,使色彩管理的每個階段(列印、乾燥、色彩管理、紙張彈出)都保證為最佳厚度與寬度,支援更多的介質種類,令更多創意得以實現。

 

結合軟體,光譜儀還可以實現多種色彩管理解決方案:通過色彩校準管理主控台(CCMC- Color Calibration Management Console),管理員可以輕鬆對網路內連線之大圖輸出機進行色彩集中化管理。借助介質配置工具可以調整並註冊自訂介質的相關參數,用於執行標準化的色彩校準功能。色彩驗證列印(使用RIP)可通過數值形式呈現不同標準下的色差,客觀呈現色彩品質。光譜儀裝置解決方案既可在印表機驅動程式環境下運行,又可在RIP環境下使用。根據不同的使用目的,使用者還可以對印表機驅動程式和RIP自由組合應用。同時,只需一台配備有光譜儀的大圖輸出機,即可保證系統中所有支援校準關聯的設備色彩一致性。

 

一站式影像處理,實在好搭的應用方案

Canon為此次推出的新機型設計了完善的應用解決方案。通過PhotoShop列印外掛程式,可以輕鬆製作無框畫。全部影像處理工作都可以一站式完成,諸如內架邊緣列印成像以及包裹內架所要求的設定。利用另一PhotoShop列印外掛程式,可自動生成一組在亮度、飽和度、對比度方面都存在細微差別的圖像樣本,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選擇範圍,不需再為執行色調調整而進行反覆的試驗,不但省時省力,還能實現更加簡便的照片列印流程。

 

列印速度UP、墨水匣容量UP、大量工作連續列印效率UP

為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此次發佈的4款12色機型在保證列印品質的前提下,優化了針對光面紙和校樣紙的列印流程。在“最高[Highest]”品質模式下,改良後的列印速度比Canon現有機型大約快兩倍。新8色機型則進一步改良了雙列印頭上的墨水佈局並加入快速模式,在確保平穩且高品質的列印之餘,將最快列印模式下的列印速度提高了50%。

 

生產效率的提升,同樣實現在墨水匣的配置上。與之前只提供130ml墨水匣相比,此次發佈的iPF6460、iPF6410和iPF6410S新增了300ml大容量墨水匣可選擇,保證連續列印需求的高生產率。副墨水匣系統的設計,實現列印中更換墨水匣的可能性,使作業效率大幅提升。墨水匣內置的智慧晶片當墨水量不足時,會自動在與大圖輸出機相連的電腦上提醒警告;如果事先註冊了電子信箱,還可以在列印工作結束時、發生錯誤時或其他事項時收到郵件提醒。以上功能都是Canon在了解使用者需求後所作出的設計更新,主要目的在減少列印過程中的停機時間,全面提高大量工作連續列印的工作效率。

 

Canon 8色、12色大圖輸出機新品的推出為眾多領域的行業使用者提供了高速、專業、人性化的選擇,從色彩的輸入到輸出,Canon眾多產品形成了完善、專業的全方位解決方案。Canon BIS商用影像解決方案事業處盧建民總經理表示:「我們希望借助Canon的大圖輸出設備進一步拓寬產業市場。同時,我們還將不斷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發與設計,為更多的使用者提供更專業、更具人性化的解決方案,進而有效滿足不同軟硬體工作環境下,以及不同行業使用者的多元化需求。」

Canon大尺寸輸出機榮獲BLI「2015年度大賞」與「傑出成就獎」
發佈日期:2015/12/07

Canon大尺寸輸出機榮獲BLI「2015年度大賞」與「傑出成就獎」
提供優異的生產效率及能源效益
更低成本的高生產力機種 創造高競爭力及獲利率

 

(2015年1月26日,台北訊)
備受業界關注與使用者信賴的全球領先獨立辦公設備評鑑機構—BLI買家實驗室(Buyers Laboratory LLC)於近期公佈消費者引頸期盼的「2015年度冬季大賞獎」。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在大尺寸輸出機產品,榮獲至高評價及殊榮,獲頒「2015年度大賞 (Pick Award)」及「傑出成就獎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Award)」兩項大獎。在經過嚴謹的測試以及高強度的評比下,再次證明Canon imagePROGRAF大尺寸輸出機以「高度可靠性、卓越生產效率和優越影像質素」等多項優點傲視業界。

 

Canon大尺寸輸出機 imagePROGRAF iPF681及iPF781榮獲「2015年度大賞 (Pick Award)」以及「傑出成就獎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Award)」
「年度大賞獎(Pick Award)」評比結果是表揚嚴謹的測試實驗中各方面表現最優越的產品;而「傑出成就獎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Award)」則是針對產品功能和性能,如:創新、能源效益或價值等因素進行全面測試,藉此選出表現最佳者。Canon imagePROGRAF iPF681及iPF781(以下簡稱iPF681、iPF781)擁有高品質2400x1200dpi的解析度,以”Fine”高密度半導體技術,以及5色彩色染料和顏料活性墨水,全力支援高品質影像以及最佳圖像處理。此外,iPF681和iPF781配備L-COA影像處理器和320GB硬碟,對於大量資料處理的消費者而言,效能更精準且大幅降低處理大量影像資料的出錯率。Canon也致力於提高生產需求,BLI指出易於使用為Canon大尺寸輸出機產品的另一項優點,如iPF681和iPF781的小尺寸面板能提供快捷功能和工作,大大提升產能及效率。imagePROGRAF大尺寸輸出機包含Windows和其它專用驅動程式,可支援工業標準的CAD應用軟體,因此BLI稱讚「Canon imagePROGRAF系列為CAD及技術專業人員帶來生產水平的革命」。同時Canon獨特的副墨水匣設計,讓使用者在列印過程中毋須停機便可更換墨水匣,在進行大印量連續列印時仍保有高生產力。

 

BLI歐洲研究和實驗室服務主管David Sweetnam表示:「無論是列印單頁、多頁的文件或不同的格式的快速連續多個技術文件,獲獎的imagePROGRAF產品均在速度方面勝過其他品牌的同級產品,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大幅度超越」。

 

Canon新加坡區域大尺寸輸出機產品總裁及總經理Kafkot Johan表示:「專業的大尺寸輸出和服務在現今信息密集、知識型經濟中發揮重要功用。數據增長迫使業務跨入專業印刷業,為客戶不斷透過觸覺和視覺體驗以突出自己品牌。Canon在這方面能作為關鍵驅動力和創新者,並且以一系列的imagePROGRAF大尺寸輸出機得到認可,感到驕傲。」

 

BLI(Buyers Laboratory Inc.)成立於1961年,是美國最具權威的獨立辦公設備評測機構之一。其專業、公正、嚴謹的態度使得BLI成為全球知名的評測權威機構;一年二次的”年度大賞”獎,是BLI用來肯定在BLI專業的測試及評價期間內,在硬體及軟體表現上最傑出的商品。能夠獲頒年度大賞的機種都因為在各方面有傑出的表現,這些方面包含:穩定性、生產力、影像品質、功能性、使用及管理便利性及商品價值等,因此,能夠獲得BLI的獎項或推薦實屬相當不易,因此BLI獎項也成為全球各地消費者或IT主管在進行設備採購決策時值得信賴的依據,關於BLI的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訪www.buyerslab.com

 

Canon大尺寸輸出機imagePROGRAF iPF681及iPF781榮獲「2015年度大賞」以及「傑出成就獎 」(圖中產品為iPF681)

 


圖說二,Canon imagePROGRAF大尺寸輸出機可支援工業標準的CAD應用軟體;BLI稱讚其為CAD及技術專業人員帶來生產水平的革命(圖中產品為iPF781)

Canon積極進攻大圖輸出市場 再推全新5色大尺寸輸出機
發佈日期:2015/12/07

Canon積極進攻大圖輸出市場 再推全新5色大尺寸輸出機

染顏料混合讓色彩出眾更吸睛 人性化設計簡化操作靈活運用

更低成本的高生產力機種 為您創造高競爭力及獲利率

 

(2014年9月1日,台北訊)

數位印刷領導品牌Canon積極進攻大圖輸出市場,9月再推出兩款5色大圖輸出機,分別為支援A0+尺寸的36吋imagePROGRAF iPF781(簡稱iPF781)及支援A1+尺寸的24吋imagePROFRAF iPF681(簡稱iPF681)。隨著訊息日益視覺化、列印需求多樣化,加上使用者對於輸出品質、色彩表現、操作管理等皆提出新的需求。此兩款機種正是因應市場需求、解決實務難題而設計,力圖為使用者創造更高的商業競爭力與價值。

 

高品質與高速度雙重享受,全面提升商業競爭力與價值

Canon iPF781和iPF681兩款機種在保持高列印品質的同時,均可實現A1每張25秒輸出的最快列印速度,此外改良後的墨水配置更提升輸出品質,全新列印管理軟體Direct Print & Share和Poster Artist Lite,為CAD/GIS製圖、AEC和廣告海報輸出領域提供更強勁、多元的助力,全面實現業務價值的提升。

 

Canon採用FINE(Full-photolithography Inkjet Nozzle Engineering)高密度噴頭技術,為達到最高解析度2400x1200dpi的關鍵因素。寬度超過1英寸的噴頭上,每種顏色分佈2,560個噴嘴(1,280個/列*2列),MBK墨水更有多達5,120個噴嘴,5色總計15,360個高密度噴嘴。透過4pl(微微升)超微細墨滴,確保輸出線條和色彩細節銳利、清晰及準確。

 

Canon高密度噴頭配備的感測器能夠準確地感應到噴頭堵塞情況,並自動清洗。如果清洗後仍無法恢復的情況下,將自動使用其他噴嘴補償,這不但降低輸出錯誤,還可改變噴頭的耐久性,提供穩定長久的輸出品質。

 

染顏料混合黑墨搭配及改良紅墨,色彩出眾更吸睛 

Canon iPF781和iPF681採用染顏料混合墨水設計,同時裝載消光黑(MBK)及亮光黑(BK)兩種黑色墨水,可在不同特性紙材上展現特色,如在光面相紙上表現亮麗的染料黑墨(BK),和在普通紙和無光澤紙上表現出高濃度黑色的粗面顏料黑墨(MBK)。對應不同的檔案、CAD描圖紙和廣告海報等不同紙材,兩種黑墨能自動切換,確保絕佳色彩輸出的同時亦簡化操作。此外,利用防滲透染顏料混合搭配,通過控制顏料墨水與染料墨水的化學反應,有效防止滲透和暈染現象。全新改良的紅墨,有效地提升了紅色塊表現力,使色彩輸出更加豔麗、逼真,使用者可利用更富衝擊力的視覺效果吸引更多注意力。

 

更低成本的高生產力,創造最佳獲利

更靈活的墨水匣供應配置進一步方便使用者降低成本,除了較前一代機種少使用一個黑色墨水外,130ml標準容量墨水匣亦加入300ml大容量墨水匣可供選擇,顯著減少墨水匣的更換頻率,簡化維護的時間。每種顏色墨水都配有副墨水匣,此設計主要讓使用者在列印過程中毋須停機便可更換墨水匣,在進行大印量連續列印時仍保有高生產力。

 

軟體應用雲端多元化,即時分享優化流程

Canon一直不遺餘力為不同行業和需求者簡化輸出的工作流程,新機種iPF781和iPF681提供Direct Print & Share列印管理軟體,可讓使用者在檔案共享、預覽和批量列印等流程中實現顯著的效率提升。業界普遍使用的JPEG、TIFF、PDF及HP-GL/2等檔案格式均可以直接同時拖曳添加至列印工作表中,毋須分別打開查看立即執行列印操作。另有快捷列印方式可用於常用的預先設定,可選擇不同的輸出機、紙張類型和列印尺寸進行設定。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Canon同時開發了iOS系統的大尺寸標圖、列印工具。設計人員在現場使用iPad等平板行動裝置進行檔案內容查看時,可直接在圖紙上作筆記和臨時標注,隨後將批註直接呈現在列印輸出的圖紙上。隨機所附的PosterArtist海報自動設計軟體則為海報輸出提供強大的設計支援和先進的編輯處理功能,如自動設計功能、設計協助工具和快速交換…等,讓使用者儘管沒有設計專業技能亦能簡單製作出多樣、精美的海報。

 

人性化設計,簡化操作靈活運用

Canon產品始終自使用者及管理者角度出發,自訂安裝程式工具可實現多台電腦集中安裝驅動程式,會計功能可記錄列印工作日誌並計算列印成本,墨水剩餘量監控功能可於墨水剩餘量過少時及時提醒使用者更換。在操作環境中,Canon iPF781/681的主要操作如更換墨水、安裝紙捲,排除卡紙故障…等均可從機身前方簡單完成,毋須將機器推出從後方操作,機器的放置便可緊靠牆壁,有效節省寶貴的辦公空間。輸出的圖紙可以按順序整齊置放在平台式推疊收紙籃上,方便直接取用,省下整理、鋪平圖紙的作業時間。根據不同的用途,還可以轉換堆疊收紙籃的位置,一切靈活運用。

 

完整成熟的產品線,滿足大幅面輸出者需求

在產品線以及市場不斷得到擴充的情況下,Canon在數位印刷領域也在不斷努力。大尺寸解決方案可整合Canon imagePROGRAF系列、 Océ Arizona系列及CW/ PW系列,而形成立體化的產品線,涵蓋低速到高速、低印量到高印量的不同生產力需求,一次滿足大幅面輸出者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