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Products

產品型錄

回上頁
iMac 27吋 3.2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售價:$63900  
■3.2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Turbo Boost 可達 3.6GHz 
■8GB(兩條4GB)記憶體 
■1TB 硬碟
■NVIDIA GeForce GTX 675MX配備1GB

本商品詳細介紹
 
 

                                                                                         


搶眼的大顯示器,配備第三代 Intel 四核心處理器、最新 NVIDIA 繪圖處理器與尖端的儲存設備選擇,優點數之不盡。從未有桌上型電腦讓這麼多的精彩一次擺上桌。 

 
 

最新四核心 Intel處理器
搭載第三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全新 iMac 是至今最快的。系列裡每個機種的標準配備為四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從 2.7GHz 至高達 3.2GHz。在 Apple Online Store,你可訂購 iMac 配置更強大的 Intel Core i7 處理器,速度高達 3.4GHz。


 
 

效能高達60%
配備先進 NVIDIA GeForce 繪圖處理器的全新 iMac 系列,運用 Kepler 架構,在密集繪圖運算時效能高達 60%1。在 3D 遊戲中,每秒可看到更多畫面數目,編輯 HD 家庭影片時,速度與反應將比以前更快速。

 


 
 

 

選取你完美的無線設定。Magic Mouse 為 iMac 標準配備,讓你可在其平滑無縫的表殼上使用簡單手勢。用一指捲動任何方向,兩指輕掃網頁與照片,以及在任何一處點按一下或點按兩下。欲充分利用 Multi-Touch 多點觸控手勢,讓 OS X Mountain Lion 使用起來如此容易與直覺,請在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時選取 Magic Trackpad 選項。以容易觸控及全玻璃表面設計而成,這是 Apple 生產過最大的 Multi-Touch 多點觸控軌跡板,有足夠的空間進行捲動、滑動、開合縮放、旋轉與其他動作。
 


 
 


世上最新進的電腦作業系統

OS X Mountain Lion 充分發揮每台 Mac 內的驚人科技,它使得強大的電腦使用起來更加直覺與容易。它使得在軌跡板用 Multi-Touch 多點觸控手勢變得更流暢與自然。無論是進行搜尋、組織、分享,所有事都輕而易舉。拜 iCloud 之賜,你的 Mac、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協同運作得更好了。


 
 

精采的內建APP
無所不包,無所不能


iMac 安裝了 iLife 套裝 app:iPhoto 用來整理、編輯與分享照片;iMovie 用來在家裡創作好萊塢風格的電影;GarageBand 用來製作好聽的音樂。你亦可以用 app 傳送電子郵件、管理你的行程、並自動備份你的 Mac,甚至還有一個 app 讓你在 Mac App Store 購買新的 app。
 


 
 

全新 iMac 驚人的輕薄,但具備了更快速的四核心效能,快達 60% 的繪圖晶片、超高速 Thunderbolt 傳輸技術與全新 Fusion Drive 選購配備,功能強大足以應付設計工作室、製作公司或科學實驗室的工作;而且外型美觀,可安置於家中任何房間。

 
 

iCloud 。你的內容,全面進駐你所有裝置。
iCloud 可從任何手中的裝置儲存你的內容,讓你存取音樂、照片、行事曆、聯絡資訊、文件等等。若你使用 iPhone 拍照,或在 iPad 上更改會議行程,iCloud 會確保每項更新也都出現在你的 Mac 上。


 
 

Thubderbolt I/O
全速全能


 
 

先進的NVIDIA GeForce 繪圖處理器
新一代速度


 
 

Core i5 與 Core i7 處理器
第三代四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採用最新 Ivy Bridge 架構,為全新 iMac 的標準配備,時脈速度快達 3.2GHz。也可訂製配備四核心 Intel Core i7、快達 3.4GHz 的 iMac。因為 OS X 的設計充分使用每個核心,使 iMac 能掌握處理器的每份效能。OS X 亦支援 Core i7 的 Hyper-Threading 超執行緒技術,讓每個核心同時處理 2 個執行緒,提供 8 個虛擬核心的處理能力。
Turbo Boost 2.0
如果你正在執行大量依賴處理器效能的應用程式,例如可從額外效能獲益的 Aperture 或 Final Cut Pro,Turbo Boost 2.0 會自動提升現在運行核心的速度,因此像是 Core i7 可快達 3.9GHz。藉由小幅提升核心頻率,Turbo Boost 能讓處理器在無損效率的情況下管理效能。這些作業全都在背景狀態下運行,讓你的工作與玩樂更加順暢快速。
   iMac 採用 NVIDIA 全新 Kepler 繪圖處理架構,提供比上ㄧ代快達 60% 的繪圖處理效能1。這意味著更高的每秒影格率與更平順的動畫,而使用如 3D 遊戲、高解析度照片與影片編輯軟體等大量依賴繪圖處理效能的多款 app 時,反應更為流暢。如果你選擇 27 吋 iMac 配置 NVIDIA GeForce GTX 680MX,你將獲得一體成型電腦擁有的最佳繪圖處理效能。

 


 
 



 
 

Fusion Drive
當高容量遇上高效能
你可在 Apple Online Store 選購配備 Fusion Drive。它是一項重大的突破,結合了傳統硬碟的高儲存容量與快閃儲存裝置的高效能。搭載 Fusion Drive 的 iMac,各種大量依賴硬碟的工作,從開機、開啟 app 到置入照片,都會更快、更有效率,因為它將常用項目置於快閃儲存裝置中保持常備狀態,並將不常使用的項目移至硬碟。檔案傳送作業皆於背景執行,你甚至不會查覺到。當系統瞭解你的工作方式後,Fusion Drive 可進一步提升你的 Mac 體驗,完全不勞你動手。

 

 

21.5 吋 iMac

27 吋 iMac

顯示器

 
21.5 吋 (對角線) LED 背光顯示器搭載 IPS 技術;1920 x 1080 解析度,支援千百萬色
27 吋 (對角線) LED 背光顯示器搭載 IPS 技術;2560 x 1440 解析度,支援千百萬色
 

價格

  NT$41,900 NT$47,900 NT$57,900 NT$63,900
 

處理器

 

2.7GHz

2.7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Turbo Boost 可達 3.2GHz),配備 6MB L3 快取

2.9GHz

2.9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Turbo Boost 可達 3.6GHz),配備 6MB L3 快取

可訂製 3.1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Turbo Boost 可達 3.9GHz)。

2.9GHz

2.9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Turbo Boost 可達 3.6GHz),配備 6MB L3 快取

3.2GHz

3.2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Turbo Boost 可達 3.6GHz),配備 6MB L3 快取

可訂製 3.4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Turbo Boost 可達 3.9GHz)。

 

記憶體

 

8GB (2 條 4GB) 1600MHz DDR3 記憶體

可訂製 16GB

8GB (2 條 4GB) 1600MHz DDR3 記憶體;4 個使用者自行安裝 SO-DIMM 插槽

可訂製 16GB 或 32GB

 

儲存設備1

 
1TB

1TB (5400-rpm) 硬碟

可訂製 1TB Fusion Drive,256GB 或 512GB 快閃儲存設備

1TB

1TB (5400-rpm) 硬碟

可訂製 1TB Fusion Drive,256GB 或 512GB 快閃儲存設備

1TB

1TB (7200-rpm) 硬碟

可訂製 3TB 硬碟,1TB 或 3TB Fusion Drive,256GB、512GB 或 768GB 快閃儲存設備

 

繪圖處理

 

配備 512MB GDDR5 記憶體的 NVIDIA GeForce GT 640M 繪圖處理器

配備 512MB GDDR5 記憶體的 NVIDIA GeForce GT 650M 繪圖處理器

配備 512MB GDDR5 記憶體的 NVIDIA GeForce GTX 660M 繪圖處理器

配備 1GB GDDR5 記憶體的 NVIDIA GeForce GTX 675MX 繪圖處理器

可訂製配備 2GB GDDR5 記憶體的 NVIDIA GeForce GTX 680MX 繪圖處理器

 

視訊支援與攝錄鏡頭

 
  •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
  • 在內建顯示器上同時支援完全原生解析度,以及外接式顯示器支援高達 30 吋顯示 (2560 x 1600 像素)
  • 支援延伸桌面模式與視訊鏡像輸出模式
  • 透過使用 Thunderbolt 對 Thunderbolt 連接線 (另售) 的 Thunderbolt 連接埠,支援目標顯示器模式

音訊

 
  • 立體聲揚聲器
  • 雙麥克風
  • 耳機連接埠
    • 耳機/光纖數位音訊輸出 (迷你插孔)
    • 支援具備麥克風的 Apple iPhone 耳機

連接與擴充

 
  • SDXC 卡插槽
  • 4 個 USB 3 連接埠
  • 2 個 Thunderbolt 連接埠
  • Mini DisplayPort 輸出支援 DVI、VGA 和 dual-link DVI (轉接器另外購買)。
  • 10/100/1000BASE-T Gigabit 乙太網路 (RJ-45 接頭)
  • Kensington 防竊鎖孔

輸入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78 (U.S.) 鍵或 79 (ISO) 鍵的全尺寸鍵盤,包括 12 個功能鍵和 4 個方向鍵 (倒「T」形排列)

Magic Mouse

平滑無縫的 Multi-Touch 表面,可支援簡單的手勢 (捲視與滑動)。在任何位置都能點按一下或兩下。左右手都適用的靈巧設計,左手或右手慣用者都可適用。

Magic Trackpad

可進行精確游標控制的玻璃 Multi-Touch 多點觸控軌跡板;支援慣性捲視,雙指開合以縮放、滑動、三指滑動、四指滑動、點按、點按兩下、旋轉、縮放畫面、捲視、點按再拖移、點按拖移並鎖定、輔助按鈕點按 A 與 B 。

無線技術

 

Wi-Fi

802.11n Wi-Fi 無線網路2;IEEE 802.11a/b/g 相容

Bluetooth

Bluetooth 4.0 無線技術

尺寸與重量

 
  • 高度:45.0 公分 (17.7 吋)
  • 寬度:52.8 公分 (20.8 吋)
  • 腳座深度:17.5 公分 (6.9 吋)
  • 重量:5.68 公斤 (12.5 磅)3
  • 高度:51.6 公分 (20.3 吋)
  • 寬度:65.0 公分 (25.6 吋)
  • 腳座深度:20.3 公分 (8 吋)
  • 重量:9.54 公斤 (21 磅)3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 (單相)
  • 操作溫度:10° C 至 35° C (50° F 至 95° 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非冷凝狀態
  • 最高作業高度:3,000 公尺

有限保固與服務

 

你的 iMac 附有 90 天免額外付費電話支援與一年有限保固。購買 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可延長保固期為電腦購買日起三年。只有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可以讓你直接透過電話獲得 Apple 技術專業人員提供的支援服務,並確保由 Apple 認證專業人員採用 Apple 原廠零件進行維修。進一步相關資訊,請參閱 Apple 支援服務或電洽 (886) 0800-095-988。

包裝盒內容

 
  • iMac
  •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 Apple Magic Mouse
  • 電源線

隨附軟體

 

TOP